静宁县红十字会举行“小学生汽车文化筑梦课堂”教学设备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23-02-03 10:54 作者:网络信息部 点击:
       2月2日,静宁县红十字会在应急救护培训基地举行“小学生汽车文化筑梦课堂”公益项目教学设备发放仪式,县教育局副局长张拴华及9所项目受赠学校负责人和业务人员约40余人参加。


 
       “小学生汽车文化筑梦课堂”是县红十字会为助推静宁县教育事业,进一步满足城乡小学对“筑梦课堂”需求,积极向甘肃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申请捐赠的教育公益项目。该项目很好地融合了科学、技术、工程、艺术、数学多学科的STEAM课程,旨在通过制造、环保、喷绘、构造与驾控、未来汽车设计教室等趣味课程,以寓教于乐的形式帮助青少年深入了解汽车、感受汽车文化、体验动手乐趣、广泛开拓视野、构筑未来梦想。
       在发放仪式上,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拴华就红十字会热心教育事业、助教支教善举表达了谢意,并希望加大力度继续争取该项目,更多惠及城乡学生。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王万春强调,“筑梦课堂”项目实施学校要扎实落实项目课程的教学活动,进一步丰富学校的课程,不断提升学生们动手能力和实践能力,助推学生走进人工智能的世界。
       近年来县红十字会大力支持全县教育事业,积极争取教育公益项目,助力开启了我县小学生关于“汽车与文化”“创新与未来”的学习之旅、探索之旅。
       本次活动共发放“筑梦课堂”教学设备204套,价值约61.6万元,惠及3246名小学生。
 
来源:静宁县红十字会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