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重要活动 > 教育信息化 > >
协会承办全省职教信息化建设会议——甘肃迎来全球最大虚拟在线教育云平台
发布时间:2021-08-26 16:34 作者:网络信息部 点击:
      2016年3月17日,由厦门凤凰创壹软件有限公司主办,甘肃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承办的“凤凰创壹虚拟现实三维互动云平台及互动式微课大赛发布会”在甘肃省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省内各国家级示范中职和省级示范中职的主要领导与骨干人员近150人聆听了项目发布会。
      在线教育云平台建立了快速流畅的运行体系,实现了云平台数据中心与学校信息中心、多媒体教室终端、教师教学终端、学生个人电脑、平板和手机终端的无缝链接。其快速、便捷、流畅的优势得益于平台其数据量小的功能特征,通过精细化建模,可以将普通三维建模工作制作出来的100—200MB数据量,缩小到仅为857KB。这个数据是已经经过国家官方数据中心认证,比其他3D模型数据量小100倍。
      省教育厅职成处副处长张天福表示:职业教育信息化的发展对未来人才的培养起着非常关键的作用。听了在线教育云平台的项目介绍后,他对甘肃职业教育信息化发展的未来充满期待,希望今后能在甘肃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的配合下,与创壹公司密切合作,期待着虚拟现实技术能早日应用到各学校的教学实践中来。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