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重要活动 > 复式教学 > >
清水县开展暑期农村小学复式教学课堂创新项目
发布时间:2021-11-02 21:10 作者:网络信息部 点击:

       2010年7月15日至7月18日,甘肃省天水市清水县成功举办了为期4天的暑期农村小学复式教学课堂创新项目扩散培训。这次项目扩散培训由香港乐施会出资,由甘肃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和甘肃省清水县教育局、教研室共同组织,有80多名清水县农村山区复式教学校、点教师参加,参加这次培训活动的还有甘肃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的5名领导及专家,清水县教育局、教研室有关负责同志和4名县级培训者。这次培训活动在甘肃省天水市清水县永清镇中心小学多媒体报告厅进行。       
       本次培训中,甘肃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会长马培芳亲自做了项目扩散培训的动员讲话;甘肃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教研顾问赵力健作了“农村复式教学中的教师小课题研究”专题讲座;甘肃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副秘书长董小梅和4名县级培训者辅导大家解读了项目培训教材。培训过程中,全体与会人员还现场观摩了1节复式教学示范课、4节复式教学研究课。清水县教育局、教研室高度重视本次培训,为本次培训的成功举办做了大量的工作。
       本次培训将对甘肃省天水市清水县农村山区复式教学校点教师教学能力的提高和农村教学复式教学质量的提高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
 


 

培训专题讲座

县级培训者组织培训

展示、报告小组学习成果


 

分组合作学习

培训合影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