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课堂携手众德慈善点亮青少儿科技美育之路
发布时间:2023-10-31 10:59 作者:网络信息部 点击:
     
 
        "筑梦课堂",作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与多方合作单位共同开发的标志性教育类公益项目,旨在以科技创新为纽带,倡导提升学生的科学素养、实践精神和创新能力。
       官方延伸活动“创意嘉年华”已举办第4届,并获得教师、学生、家长及权威机构的认可。这项活动以美育主题和科技元素为依托,引领同学们以画笔展现他们对祖国、家乡以及未来的美好期许。
       “2023筑梦课堂创意嘉年华”以主题“画你所爱”展开,升级为全新的互动体验项目。通过美学和科技的完美融合,让青少年们以独具匠心的方式描绘未来之车,并搭配生动的故事场景,营造出现实与未来的对话氛围。整个活动以寓教于乐的方式,传递未来设计理念,塑造青少年的创造力、审美水平和实践能力。
       AI创作作为今年“创意嘉年华”活动的科技特别板块,借助AI技术完成创意画作,旨在鼓励参与者将电子汽车设计草图与创意文本融合,借助人工智能来提升创作的质量,让创作更加出色。活动参与者也利用这个机会,让他们的作品更富有创意、更引人注目。
 
活动现场
 
       今年,(中国)甘肃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广泛拓展了“筑梦课堂”的公益影响力,积极与辽宁省众德慈善基金会进一步交流合作,并签订了公益合作授权协议,在辽宁区域推动美育和汽车科学科普。
 
 
       从2023年10月开始,众德慈善已成功在50余所辽宁学校及美育机构中实施。活动涵盖了多个村镇小学及团组织,得到了当地教育部门的大力支持,并积极实践教育公平原则。联合公益盟友,齐心并力助慈善发展,在众德慈善的感召下,先后与能量榜样公益组织委员会、黑马美育平台等强强联合,以提高社会美育水平、普及家庭美育理念为目的展开公益研讨和宣传。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不仅在辽宁地区得以成功举办,同时得到了众多爱心企业和公益人士的鼎力支持。通过线下媒体的广泛宣传,该活动在社会上产生了深远的影响。此外,众德慈善凭借多年深耕乡村公益的丰富经验,在这次项目的开展中,还受到了驻地乡村振兴办的特别关注,并计划将沈阳市光荣村作为众德慈善新一年计划内的公益美育示范点位,将其作为筑梦课堂未来延展少年儿童教育和绘画写生的快乐工坊,达成了友好的合作意向。
       众德慈善的志愿者团队也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在他们的积极参与下,走访辽宁各地合作学校,引导孩子们体验AI绘画创作的乐趣。整个项目计划收集超过3000幅少儿数字作品。
       在未来的活动中,(中国)甘肃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及辽宁省众德慈善基金会将继续致力于打造新时代"教育人",培育他们去引导更多的孩子参与其中,并为在此期间付出努力的志愿者老师们颁发公益工时捐赠证书,表示对他们的感谢和认可。
       “筑梦课堂”将全程关注辽宁区域的活动发展,并呼吁更多的志同道合者与众德慈善联手,提升可持续发展教育的影响力,共同携手筑梦美好未来。
 
精彩作品




  • 下一篇:没有了
  • 上一篇:没有了